【图】旧衣服diy小东西 掌握方法很重要

2018/2/11 11:2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生活好了很多,不少的人买了衣服到家就不喜欢了。放在那还觉得非常的占地方,这样的情况下就想把旧衣服做成小的东西,但是不知道都能做出什么样的小东西呢?

很多的旧衣服颜色非常的漂亮,而且上面还有绣花的样式。所以做出小的东西非常的漂亮,甚至比买的还有个性。只要你勤快的动动小手就可以,比如家里的小收纳袋就可以利用旧的牛仔衣服改造,非常的简单就是把两个口袋连在一起就在挂在挂钩上就非常的漂亮。

旧的衣服还能做成杯垫,非常的不错。把不同颜色的衣服剪成小的布条,之后把这些小的布条都编在一起。可以编成圆形或者方形的放在桌子上当做杯子垫非常的漂亮。而且颜色亮的杯垫还感觉增添不少的色彩。

旧的衣服还能做成小的玩偶,很多的人都去购买那种很小的玩偶当做钥匙扣。其实可以利用家里的旧衣服去改造,里面在塞上一些棉花非常的漂亮。而且在外面也买不到完全一样的,就算挂在包包上也非常的个性了。

旧衣服还能做成漂亮的拖鞋,拖鞋是我们家里不能缺少的日用品。但是购买一双差不多10几块钱,其实就可以用旧的衣服进行改造。做成拖鞋穿着的时间也很长,这样还能帮助家里省下不少的钱。而且鞋底还非常的软,穿着也特别的舒服。

旧衣服做成垫子也非常的不错,我们可以做成很漂亮的椅子垫放在椅子上。这样不仅能合理的利用旧的衣服还能让家里的小凳子也变得非常的漂亮。以上这些都是针对旧衣服怎么改造的方法和技巧了,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