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穿搭,记住这样穿搭才既时尚又有职业性

2020/1/10 11: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职场里摸爬滚打,面对上司、同事、客户的时候,你的第一印象往往不是你的才华,而是来自你的穿搭。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职场女性穿搭吧。

穿衣讲究的女人,会用心的去打造自己的每一套衣服,从款式到颜色再到整体搭配,从细节中彰显出她的品位与格调,让别人看上去很舒服,在职场,我们该怎么搭配衣服呢?今天来看看吧。

1209384354.jpeg

职场当中虽然已以知性优雅为主,但是我们选择颜色也不能过于拘束。如果都是黑色白色米色那么也会相当的寡淡无味了,其实许多流行配色也是可以参与进来的。减龄粉色、清爽绿色,热情的黄色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反而可以为你的职场搭配带来一些独特感,让整个搭配更加的吸睛。

0738514893.jpeg

衬衫一定是不能忽略的,在职场当中占有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不论是什么样的职场穿搭,衬衫都占有很重要的部位。所以衬衫的搭配与选择也是十分的重要。

其实衬衫的搭配与选择和下衣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分为两个方面。如果下衣花样繁琐,看起来比较吸睛,那么上衣的衬衫选择要以低调为主,设计简单纯颜色低调。但若是与之相反,如果下衣非常的简单,而上衣则可以选择比较吸睛的款式或者是比较独特的颜色来提亮整个搭配,让搭配更加的气质。

1252298738.jpeg

职场当中,百褶裙网纱裙固然好看仙气十足,但却不适合。反而最为基础最为简约的修身连衣裙更得职场心,简约的剪裁,低调的纯色更适合职场的,可以呈现出一种气质感。

在职场搭配当中,服饰占有主要地位,但是鞋子与包包的搭配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但与之相反的是他们非常的容易搭配,只需要简单大气就可以了,这样就能让整个搭配都非常的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