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黑色短裙怎么搭配 了解清楚让你充满时尚感

2018/4/17 9: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在很多女生的衣橱里面肯定会有这么一条黑色的短裙,这时你可能会烦恼到底应该怎样搭配才能让你变得时尚又大方,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的搭配吧。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她们的衣橱里面怎么可以缺少一条黑色短裙呢?黑色作为永恒的时尚颜色,大家在搭配的时候最不容易踩地雷的颜色之一。在单调的冬天里面,怎么可以少了一件时尚单品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搭配这条黑色短裙才能让你变得更加时尚美丽。学起来,在冬日来临之际,约会喜欢的人,或许会有意外惊喜哦!

1、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短裙

首先高领毛衣以它独特的严密性,让处在冬天的你倍感温暖。在与黑色短裙搭配的时候我们要选择一些比较鲜艳的颜色,由于黑色本身比较灰暗,所以通过反差可以让你看起来比较精神。

2、羽绒服搭配黑色短裙

不用多说,羽绒服是在冬日里面最为保暖的选择,虽然它看起来会让人显得比较臃肿,但是只要我们搭配一条相对显身材的黑色短裙,这就是我们穿的“上松下紧”原则。还有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选择黑色的羽绒服,全身黑色的搭配其实并不讨人喜欢。

3、时尚卫衣搭配黑色短裙

卫衣可以说是潮流达人必备的一件穿搭神器,许多明星在日常的搭配中都会选择的单品。下身搭紧身包臀裙,可以让你看起来性感而又不失甜美。如果选择的是A字裙,相信这时的你必定是个小萝莉形象。

相信看了这篇文章后的你,对于如何搭配黑色短裙有了一定心得,赶紧将衣橱里面的它拿出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