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女生的穿搭技巧,这样穿展现女神气场

2020/1/14 11: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个头非常高的女生,她们的身高动辄能够达到一米七甚至是一米八,今天我们来看看高挑女生的穿搭技巧吧。

高挑女生饱受个头太高,太过于引人注目,不好搭衣服等问题的困扰。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挑女生的穿搭技巧吧。

1249444016.jpeg

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一定不要暴露太多,不然适得其反,最少也得保证60%以上的遮盖率。无论是夏季也好,春秋季也好,走优雅气质线路最适合。

如果你的肩宽或者上半身比较胖,那么不可以穿一字肩的衣服,高领衣服也要慎重选择。可以选择V领,把脖子和锁骨露出来,拉一下比例。

1255091097.jpeg

西服套装,特别是这两年流行的阔腿裤西服套装,选择时即使是经典款式搭配个性色彩也能有不同的味道。比如女人味的裸色、高级的驼色,轻松穿出好气质。一条长裙外搭简单西服外套,轻松get时尚感。比如经典白色和米色西装搭配,清新优雅又很减龄的色彩搭配。

1209444150.jpeg

棉麻材质的阔腿裤真的需要高个子才能穿出那种飘逸感,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效果。搭配白t,外搭同面料的小西装,特别有格调。

气质又有质感的黑色,也是搭配中不可或缺低的单品。比如一条黑色长裙,是永远的经典款式。

灰色非常有利于展现出高个的人的身材优势,还可以很好的掩饰她们的不足。穿一件灰色的百褶半身短裙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将你的大长腿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