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卫衣怎么搭配好,这6种搭配让你瞬间提升气质

2020/3/3 10: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卫衣是卫衣中很好搭的一个色调,给人干干净净的感受,看上去十分的舒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白卫衣怎么搭配好吧。

白色卫衣在穿的时候除去可以单穿以外,实际上叠搭外套也十分漂亮,你们,今天我们来看看白卫衣怎么搭配好吧。

1254036548.jpeg

1、白色卫衣+运动裤

运动风这么盛行,用卫衣搭配运动裤就很好看了,不过在款式可以选择流行的侧条纹运动裤。整体look有着强烈的街头感。

2、白色卫衣+黑色半身裙

利用白色卫衣和黑色半身裙轻松演绎女性的优雅气质,可以再加上一款黑色短靴,增加些许洒脱感。

3、白色卫衣开叉牛仔裤

白色半高领卫衣搭配开叉牛仔裤,更具个性与时髦,脚踩一款板鞋就能轻松出街。

1308295965.jpeg

4、白色卫衣+黑色裤子

自古以来,黑白配都是日常颜色穿搭中不可少的存在,都说黑白搭配最经典了,而且还很时髦,这个秋季最流行的白色连帽卫衣,搭配一条黑色束脚裤子相配,穿上身就是青春活力范十足,几乎都不挑身材穿。

5、白色卫衣+牛仔裤

套头款式的白色印花卫衣,中间大笑脸图案印花,一秒就吸晴抢眼,宽松的衣身版型,更是最遮肉显瘦的了,穿上舒适又休闲,即使是微胖女生也可以肆意穿着,下面搭配上牛仔裤,好看又休闲。

6、白色卫衣+白色裤子

一身白的穿搭真的很不错,同色系的穿搭往往最高级了,选择短款白色连帽卫衣,上身拉长腰线比例又显高,微露腰,腰间肌肤若隐若现,性感流露~搭配白色裤子,脚下一双黑白色运动鞋,青春休闲又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