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竿身材穿什么衣服,竹竿身材搭配小技巧

2020/4/9 9: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说身材胖穿衣服不好看,但竹竿身材的人也有穿衣烦恼,今天来了解一下竹竿身材穿什么衣服吧。

身材比较瘦,那很容易撑不起衣服,今天来了解一下竹竿身材穿什么衣服吧。

1.哈伦裤

瘦的人,往往臀部很小。哈伦裤在胯的位置会运用一些打褶或者松垮,能够显得臀部丰满一些,创造出了S曲线。

2.伞裙

伞裙是一种有膨胀感的裙子。首先它能展示出细腰,然后在臀部的位置开始加宽,显得下身圆润饱满。比起包臀裙,伞裙更适合腰胯同宽的“平板身材”。

3.裹胸

裹胸就是“内衣外穿”,在衣服的外面再搭一件小吊带或者小抹胸。瘦的人一般没有太明显的三围,胸围和腰的差别很小。裹胸就能显得胸大腰细,而且还非常时髦。

4.腰带

还有一个凸显细腰的方式,就是腰带了。“沙漏身材”的关键是腰臀比,一定要让腰围看起来比胸和臀小很多。加上一根腰带,“H型”身材立马变“S”型身材,简单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