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少女小背心内衣裤   少女要选择合适的内衣

2015/10/13 20:59:57 作者:S-zh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青春期的女孩应随乳腺发育的变化而更换内衣,尤其是在12-14岁时。家长要为女儿选择合适的内衣,一方面保护乳腺,另一方面则可以更好地为胸部塑形。

青春期少女护胸:选择合适内衣不束胸

进入青春期的女孩对自己的变化较为“敏感”,在感受胸部一天天变化的同时,她们也特别害怕自己比同龄人更“成熟”,于是在发育过程中,容易出现含胸、束胸等掩饰自己发育的错误做法。专家认为,孩子进入青春期之后,家长要告知孩子正确认识乳腺的发育,把这种变化当作“健康美”的象征,并且教导孩子在发育期间做好乳腺的卫生与保健。乳腺发育时避免含胸、束胸。女孩儿童期乳腺的发育处于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进入青春期之后,由于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发育成熟,卵巢和肾上腺皮质分泌增加,在雌孕激素的影响下,开始发育,乳腺发育往往是步入青春期的第一“标志”。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保健部副主任医师杨丽说,部分青春期少女由于害羞,在站立、行走时,有意含胸、夹肩,上身向前倾,甚至买一件紧身内衣,把胸部箍得紧紧的,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的已经开始发育了,这样做是有害的。久而久之,便会使胸廓变窄,肩胛骨前移,后方翼状骨突出,导致胸式呼吸不良,发育过小,两侧发育不平衡。青少年一般要到20岁左右,左右胸骨的接合才逐渐完成,束胸还会影响发育中的胸廓,甚至会压迫心脏、肺和胸部大血管,影响内脏的正常发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