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长款棒球服配什么鞋  让你时刻走在时尚的前端

2018/3/1 15:33: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都十分喜欢做运动,所以有关运动的服装也是多不胜数,比如说运动服、棒球服这些,而今天和大家说的就是长款棒球服搭配方法,下面快一起学习起来。

长款棒球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要知道现在的人都喜欢做各种各样的运动,有很多人都喜欢打棒球,那么这个时候一款合适的棒球服是必不可少的,棒球服原先是球场上的一款服饰,但是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见到它的身影,棒球服现在已经成为了潮人们必备的单品之一,那么长款棒球服该这么搭配鞋子好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长款棒球服的样式有很多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风格,每一种风格都可以吸引到不同人的注意。一件好看的衣服搭配上一双合适的鞋子,人的整体形象瞬间提升不少,下面一起来看看长款棒球服和鞋子间的巧妙搭配。

第一:长款棒球服搭配一双高筒长靴。

相信现在的女孩子都很追求时尚,长款的棒球股本身的亮点就不多,这个时候搭配上一双真皮高筒,人的时尚指数瞬间提升了不少,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尝试一下。

第二:长款棒球服搭配上一双好看的短靴

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让自己看起来格外帅气迷人,这个时候短靴是很不错的选择,和上身的棒球服一搭配的话,人的整体形象就会改变不少,整个人看起来酷帅酷帅的。

第三:长款棒球服搭配运动鞋

好运动的人家里一定会有一双好看的运动鞋,要知道棒球服一般都是和运动鞋相搭配的,虽然搭配上很简单,但是会让人看起来格外俏皮可爱,满满的青春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