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半身裙搭什么衣服,教你搭配气质又时尚

2020/5/13 10: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身裙是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的单品,那半身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裙子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穿着好看显气质,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穿半身裙搭什么衣服吧。

T恤搭配半裙肯定是女生们出街穿搭的首选,素色的T恤与半裙相遇,只要加上一点点配饰,成功让简约路线演绎万种风情。

半身长裙,大大的裙摆飘逸感十足,可以搭配低领或者V领款式的上衣,展示了优雅性感的脖子与锁骨,会显得优雅出众,再配上一条粗款腰带,充满了成熟女性大气而柔婉的魅力。

素色的衬衫搭配上花色半身裙,仿佛是天生一对,衬衫颜色饱和度高一些,裙子又有颜色与之呼应,时髦姑娘们还不快点穿起来!

没有吊带搭配半身裙更清凉的穿搭,宽松的裙摆,正好可以遮住小粗腿,还能穿出法式的慵懒风情。

一款百褶半身裙和针织衫的搭配look,整体上会显得轻柔优雅,针织衫可以选择黄色,显得清新明媚,半身裙选择墨绿色,更显深沉低调,再配上黑色高跟鞋和墨镜十分时尚清新,格外抢眼。

露肩装搭配半身裙,上衣细节处的露肩设计可以修饰脖颈和锁骨,让女生充满时尚感,而且整身装扮也会更显轻盈灵动,露肩的点睛之笔打破沉闷,让你俏丽又风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