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牛津鞋怎么搭配好看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4/17 11:5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作为一种十分百搭的鞋子,深受潮男潮女们的喜爱,但是对于大部分男生女生来说,可能牛津鞋的搭配才是值得思考的问题。牛津鞋如何搭配会更加迷人有气质呢?来看看!

一、黑色经典款

每种鞋子都有它很经典的几种款式,对于牛津鞋而言,上图所示的这两种黑色款式就是十分流行的,左边这款带有两条横带设计的牛津鞋看起来十分酷炫,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就更加具有职场气息了。右边这款更加简单一点的黑色牛津鞋相对更加具有成熟气息,不管是搭配何种裤子都能将男生的魅力与个性尽显,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选择。

二、女生搭配

很多紧跟潮流步伐的女生也会喜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牛津鞋款式,然后利用它们来进行完美的搭配。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黑白色相搭配的牛津鞋本身具有较浓的英伦气息,所以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加一件黑色皮外套就更加简约休闲了。想要更酷的装扮就可以看看右边这款搭配,黑色牛津鞋搭配黑色皮衣和黑色短裤。

三、甜美风格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样明媚的季节,需要一套甜美的装扮来让自己显得尤为青春大气。上图左边这款牛津鞋与短裙的搭配就可以完全可以满足女生们的需求。这款牛津鞋搭配红黑色格子短裙和黑色紧身上衣就更加甜美可爱了。

四、时尚气息

想要紧跟时尚潮流的你怎么能够错过牛津鞋与风衣的搭配呢?牛津鞋不像靴子那样显得厚重,它比较轻巧,所以搭配一款长款黑色风衣就更加帅气有个性啦!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然后穿出属于你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