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什么裙子显瘦,微胖的女生穿什么好看

2020/5/15 11: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怎么能缺少一条裙子呢?但对于胖人来说,什么样的裙子才显瘦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对胖人来说,穿衣搭配一直都是一个难题,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胖人穿什么裙子显瘦吧。

众所周知,v领的显瘦效果可不是说说而已,它能延伸脖子的线条,视觉上给人制造出一种纤瘦的效果,而且还能弱化肩宽线条,更能衬托出小脸,上半身比较胖的女生,都可以选择v领的裙子来穿,一定不会有错。

一款小清新的一字领碎花连衣裙也适合胖人穿,露出精致的锁骨和香肩,太性感清爽了,上身胖的人穿上这么一款裙子,轻松就可以将别人的视线转移,让大家都只能看到你性感的一面,a字裙型,高腰收腰设计,上身很好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更显腿长。

要学会用各种方式打造高腰线,或直接选择有高腰设计的连衣裙,下半身裙子要尽可能短裙,露出引以为骄傲的长腿,腿长了,也能显高瘦。

面料不能选择软塌塌的面料,要选择硬朗一点的面料,这样才会显得精致。其次各种时髦的配饰也可以提升自身的时尚度,比方染色的头发,与颜色相搭配的拎包,尖头的细跟鞋也能从视觉上纵向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