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 盘点各种配色的搭配

2015/11/11 21:07:21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买再多也买不成时尚达人》发布后有人说根本不知道怎么选自己适合的颜色,只好乱穿,色彩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皮肤黑又黄却偏爱穿嫩嘟嘟的芭比粉……

有人说根本不知道怎么选自己适合的颜色,只好乱穿,色彩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皮肤黑又黄却偏爱穿嫩嘟嘟的芭比粉,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又脏又病态,换个熟樱桃红就会马上容光焕发,这是色彩的魅力,适合的色彩真的会让你皮肤看起来有光泽气色好、时髦度立增呢。我自己穿衣服有时不太在意颜色,可能自己的衣服基础中性色比较多吧,几乎都可以随便搭,不出错,说过啦,基础中性色是永远的安全牌。可是全是基础中性色也未免单调,缤纷的色彩会让心情变好哦。要想衣服穿得漂亮点,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色和气质,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色彩及其颜色的搭配方法!这期就来八八肤色和那些适合你肤色的缤纷色彩们!
东方人的皮肤大都呈黄色,有一种被弃卒阳光照射的美感. 但总给人一种不够健康的印象,面色偏黄的女性,适合穿蓝色或浅蓝色的上装,它能衬托出皮肤的洁白娇嫩,适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调服装。少穿绿色或灰色调的衣服,这样会使皮肤显得更黄甚至会显出“病容”,品蓝,连紫色上衣也不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