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怎么搭配好,这样搭配时尚又有气质

2020/7/2 15: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日,许多女孩都穿裙子,因为它们既时尚又有吸引力,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半身裙怎么搭配好吧。

半身裙不管哪个季节都是出现频率比较高的裙装,那半身裙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时尚的女孩们来说,牛仔裙应该是很多女生的最爱。牛仔裙始终以简单漂亮的风格存在,是减龄的神器。选择A线裙的设可以使人物看起来更苗条,高腰裙款式也可以改善腰线,延长腿长。搭配一双白色的鞋子和白色的袜子,展现了年轻女孩的青春气息。

包臀裙也是半身裙的一种,是一条可以凸显女孩身材的裙子。是在夏季成熟女性中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单品。裙子的长度是大腿的一半,穿坡跟凉鞋会使腿变长。上身搭配米色长袖毛衣增添了甜美的感觉。整体搭配给人一种简约清新的感觉。

印花半身裙搭配露脐吊带,上窄下宽的廓形非常显瘦,而且整身LOOK清爽又独具复古田园风,有些俏皮的减龄作用。拍照还美美哒,还不赶紧换起来。

荷叶边半身裙上身搭配基本款衬衫,温柔浪漫的荷叶边,让你娇媚的刚刚好,既保留了衬衫的干练,有多了几分俏皮,轻松打破了衬衫的严肃和正式感。既hold住职场,在职场上美美哒,又能下班以后赴约浪漫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