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这样搭配显高又好看

2020/8/22 15: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姑娘只需备上一条高腰裤,从视觉上显高岂止5cm,搭配上短款上衣,增高效果会翻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高腰裤,是一件四季都能穿的单品,起源很早,但是至今也不算过时,因为它能就很好地提升腰线,拉长身材比例,那么来了解一下高腰裤搭配什么上衣吧。

秋季怎么能缺少一件高腰裤的搭配,直筒的版型依旧热度持续在线。利落的H型裤子,可以营造出各种风格,休闲、通勤、随意、慵懒等随心情切换。高腰的设计能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提升时髦感!上身搭配纯色衬衫or碎花衬衫都非常好看,搭出潇洒自在的feel。

选一件超高腰设计的牛仔阔腿高腰裤,让你穿出“腿长一米八”的即视感,有种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感觉。阔腿的版型不挑腿型,很遮肉显瘦,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妹子穿搭。矮个子女生在穿搭的时候可以将裤腿挽起来,穿出几分随性的味道。上身搭配一件露肩的长袖打底衫,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性感。

高腰的裤型和牛仔面料结合在一起,等于经典永不过时。浅蓝的水洗色调自带一种复古时髦感,H的版型+高腰的设计,简约又时髦,九分的长度尤其适合矮个子女生穿搭,显高又显瘦。百搭程度不用多说,随便搭配针织衫、卫衣、打底衫都能穿出各种不通的风格,很赞!外搭一件西装外套,时髦指数直线飙升。

高腰裤穿在身上能够拉长整体比例,显得身材很修长,并且会展现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在秋天穿这样一身浅颜色系列的衣服是不是很清新,很好看。上身内搭一件白色的卫衣,外面穿一件白色西装小外套,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高腰阔腿裤,这样刚好能显示出性感的小蛮腰形体,再搭配一双小皮鞋,是不是时尚感很高,很有气质。

高腰铅笔裤也好是很显身材的搭配,上身穿一件花纹色的毛衣,下身穿一条灰色的高腰铅笔裤,脚上搭配一双小皮鞋,显得特别的高贵优雅,很有气质。铅笔裤尽显腿部纤细修长,在搭配一双漂亮的黑色小皮鞋,这样更让线条突出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