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冬季怎么穿搭 试试这些显高有气质的搭配

2020/9/14 10: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比较的矮小的女生,在穿搭上会有很多苦恼,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个子女生冬季怎么穿搭吧。

哪怕没有模特般的身材,也能穿出更好的气质和气场来,正所谓身材不够,搭配来凑,今天就来看看小个子女生冬季怎么穿搭吧。

短款羽绒服对娇小个子的女生是非常显身高的百搭单品,短款白色羽绒服搭配显瘦的铅笔裤,以及黑色的小短靴,上松下紧或是上浅下身的搭配方式,瞬间让小个子拥有一双大长腿,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羊毛流苏围巾,上下相呼应,非常有优雅的气质。干练利落的丸子头,不仅青春有活力更是为身高视点加分不少。

长款羽绒服虽比大衣保暖,但搭配不得当,很容易显得又胖又臃肿,所以要注意下半身的搭配。裤子的搭配可以选择小脚版型的裤子,最佳的还是铅笔裤。羽绒服敞开来穿,露出高腰线,显高显瘦更是不在话下。裙子可以选择比羽绒服稍微长一小节或是比羽绒服短的,在视觉效果上形成层次的叠穿效果,会更加的显腿修长。

格纹元素一直以来都挺受欢迎的,相比净色之类的大衣,更具有优雅时尚感,可在内搭的选择上就一定要选纯色的,这样更加的显高。

淡淡的雾霾蓝色不仅时尚减龄还很衬托肤色,内搭灰色的连帽卫衣和蓝色卷裤脚牛仔裤,再穿上帆布鞋,休闲个性有气质。即使是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衬衫和半身裙,也充满优雅的时尚感,看起来更加的温柔舒适,气质感更是不缺。

只要搭配对了一样能穿出好的身材,气质更是不言而喻。淡紫色大衣搭配裤装或是裙装,秀出高腰线,一样显高显瘦。裤子可以选九分露脚踝的,加上加厚袜子,脚踝肯定冷不到,保暖效果肯定是绝佳的。即使是搭配一双平底鞋,也不会影响到整体效果,如果是小短靴更是甚好的标配。

小个子女生如果喜欢阔腿裤,尽量选择垂感很好的材质,显得瘦高,长度最好是九分裤,显得干练也会显高一些,像那种质地挺括的牛仔阔腿裤,不是很适合小个子女生,让人觉得很显矮。冬季可以选择针织阔腿裤、丝绒阔腿裤,如果喜欢毛呢阔腿裤的话,建议长度九分就可以了。

小个子女穿搭,最忌啰嗦,尤其是不要穿太夸张设计的衣衣,比如大口袋、大荷叶边、大图案的,显得很拖沓不干练,从视觉上也觉得矮,越简单才越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