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穿衣禁忌 注意避免才能拯救不完美身型

2020/10/8 12: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会受到梨形身材的困扰。所谓的梨形身材,就是上身瘦下身胖的类型,脂肪主要囤积在臀部和大腿部,状似梨形。今天就来看看梨形身材穿衣禁忌吧。

梨型身材相比于其他身材,其缺点则更加的明显,正是俗话所说的该胖的地方不胖,不该胖的却胖了,视觉上总是感觉少了几分匀称感,今天来看看梨形身材穿衣禁忌吧。

忌1:完全利用宽松遮盖法

结合欧美风服饰的风格,相对宽松大气一直都是它的典型特征,固然许多梨型身材的妹纸就用遮盖法来帮助自己隐藏不足之处。虽然利用宽松的遮盖法自然没错,但要把握适度,若全身打造成直筒的造型,毫无曲线感则更难看。

忌2:下装过短暴露粗腿

宽松的下装自然是遮盖“豪华臀”的惯用方法,适度的短下装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腿型。但下装的长度则有明显的要求,过短既会引人注意,同时很容易造成粗壮的大腿得到暴露,所以过短的下装简直就是梨型身材的灾难。

梨形妹在选择下装的时候避免选择露大腿的下装,其长短的要求要把握在膝盖上下两公分,这样既能遮住粗壮的大腿,也能在视觉上更加的显高,有效拉长自己的腿型。

忌3:喇叭裤更显胖

阔腿裤是从腰部开始呈一个梯形向下越来越宽松,而喇叭裤则是胯部和大腿贴身,从膝盖才开始变宽,让你宽阔的臀部和大腿无处遁形,反而更显胖。 两个直筒管穿上后感觉腿部增大了一圈,所以最好选择有垂坠感的阔腿裤。

忌4:下装选择蓬蓬裙

蓬松的蓬蓬裙极具了宽松的活动空间,穿搭起来遮盖粗壮的臀胯自然没有问题。但极具惹眼的蓬蓬裙却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格外引人注意,其过于蓬松的设计,在视觉上放大了下半身的轮廓,显得更加的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