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内搭什么衣服好看 三种搭配经典不过时

2020/10/25 8:0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穿搭怎么能少了风衣呢?风衣搭配不同的内搭,风格可以百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风衣内搭什么衣服好看吧。

天气还不是非常冷,羽绒会显得厚重,毛呢会有些热,这时候风衣是很合适的搭配单品,那么风衣内搭什么衣服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风衣+半身裙

风衣和半身裙的搭配,既能保暖,也能让你多一分优雅,风衣大气洒脱、走路带风,非常百搭,不管是搭配百褶半身裙、毛呢裙、A字裙等都可以搭配得很好看。

2、风衣+毛衣

风衣和毛衣的搭配不仅保暖,还很时尚好看,可以选择浅色系的风衣,如卡其色、粉色、米白色,搭配宽松的毛衣,让整个人都变温柔了。

3、风衣+连衣裙

风衣和连衣裙的搭配气质又高级,经典又不会过时,不管春季、秋季、冬季,风衣搭配连衣裙都非常合适,不管是搭配碎花连衣裙、蕾丝连衣裙、针织连衣裙、丝绒连衣裙等等,都非常合适,百搭不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