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性感车模比基尼图片 细节教你根据身材选择泳衣

2015/11/2 22:24:34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是泳衣基本款式的一种,男女皆有,其中在女性的部分又称三点式。主要是由两部分所构成,上半部是遮蔽乳房的胸罩,下半部是遮蔽下半身鼠蹊部和臀部的短裤或三角裤。

比基尼泳衣,是泳衣基本款式的一种,男女皆有,因具有修饰身体线条而成为性感的代名词。其中在女性的部分又称三点式。主要是由两部分所构成,上半部是遮蔽乳房的胸罩,下半部是遮蔽下半身鼠蹊部和臀部的短裤或三角裤。比基尼原是太平洋的一个岛屿,美国曾在此进行多次原子弹试爆,而现代比基尼的设计者希望这款泳装像比基尼岛般充满爆炸性效应,因此取此名。世界上第一件比基尼泳装1946年7月5日由路易斯·雷阿尔在巴黎时装展上设计面世。

比基尼美女比基尼自从 1946 年初美国人首创以来,作为一种人性自由与解放的象征,是 20 世纪现代主义文化的一个标志,并且很快被后现代社会所接受,成为表达后现代文化种种观念的时尚符号。当然,对生活中的普通人来讲,比基尼就是一种泳装,在海边度假的必备服饰。不过,穿什么风格的比基尼,还是多少透露着不同的文化观念。比基尼,比任何服饰都更突出地超越了其本来的实用功能,成为文化概念的活的语言。比基尼这是富于情感含义的表达。充满着女性活力与开朗奔放,如夏季阳光的明媚,如海滨的跳跃,如轻风的飞舞,是动感的风格,令人轻松自然。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鲜艳,采用印花弹性面料,有格子、条纹,以及花朵图案,充满女性魅力。设计重点是在罩杯连接处和腰间的装饰绳带,增加了一种飘逸的动感。多数罩环有钢托固定胸部。吊带宽窄不一,有一体式和分接式肩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