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的男生怎样穿搭好看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技巧

2020/12/28 10:5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们身高不够高会在很多方面丧失优势,但是身高已经是既定的事实,就算是再不满意也改变不了。身高不够,气场来凑,虽然身高改变不了,但是气场是可以通过穿搭来改变的。

身高是改变不了的,但是气场不是。没有与生俱来的气场的话,我们可以通过穿搭来人为的进行改变。既然在身高上比不过别人,那在气场上自然要掰回一成。矮个子男生通过一些日常穿衣搭配技巧也能穿出一米八的气场,完美的压过旁人。下面几个穿搭的实用技巧,小个子男生快点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一、尽量选择短上衣。有些衣服模特穿起来好看,是因为他们的身材比例优越,但穿在身高不足的人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个子不够高一定不要穿中长款的上衣,春秋季不要去尝试风衣、冬季更加不能穿长款羽绒服。矮个子男生更适合的是套头卫衣、牛仔外套、短款羽绒服,这样能提高我们的腰线,显得身量挺拔。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注重整体搭配的协调性。不管什么样的身材,整体搭配的协调都是很重要的,对于个子不高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如果搭配不够协调会把我们身材的缺席更加明显的暴露出来。搭配时全身上下的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三个颜色。同时要注意,把亮色系用在上半身,下半身则选择深色系。

来源:图虫

三、适当的增高鞋子。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鞋子,能增高个几厘米的效果最佳。内增高的鞋子完全是矮个子男生的显高法宝,在外表上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暗戳戳增高了好几厘米。

来源:图虫作者:248254057553200099

四、裤子尽量选择九分小脚裤。矮个子的男生腿一般腿也不会特别的长,所以不要选择很长很宽的裤型,会显得腿更加的短。矮个子的人最适合的是修身的九分裤,露出脚踝能显高,而且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