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韩流服饰搭配 4种不同风格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6/6/19 22:06:40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栏坡坡姐娜娜次把欢型这个词引出的时候,还只是一个玩笑,谁也没想到它会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开始流行。在我的理解里,欢型是一种更接地气的时尚。代表性……

马栏坡坡姐娜娜第一次把欢型这个词引出的时候,还只是一个玩笑,谁也没想到它会迅速被大众接受并开始流行。在我的理解里,欢型是一种更接地气的时尚。最具代表性的当属韩流服饰,在亲民的基础上演绎时尚,自然备受欢迎。牛仔衬衫实在是绝佳的百搭圣品,不管是外穿,还是单穿,或是搭配针织衫,亦或者搭配小外套都游刃有余。在初秋的街头,尤为亮眼。漫步于柔和的日光下,休闲与时髦兼得的飒爽英姿必将引领无数回头率。

今年暑假回家最大的感受就是电视上西游记还珠格格之类必播剧明显减少了,可是有一个人的出现次数一点都不亚于这些经典。没错,都敏俊xi。韩流势不可挡,特别是对女人来说,圆领镂空的宽松T恤,就是这个fee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