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肚兜  尽显女子各种风情

2015/10/20 12:07:07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肚兜,古称兜肚,上面用布带系在脖颈上,下面两边有带子系于腰间。关于肚兜的名称,历代皆有不同。除了肚兜,还有抹胸、抹肚、抹腹、裹肚、兜兜、兜子、诃子等称谓。

时尚就是女人的玩具。无论是神秘古老的文化,还是新潮前卫的科技,统统可以融进“服饰”之中,成为女人最得意的玩具。

细长白嫩的脖颈,使人一见就怜,仿佛一阵风吹过,撒下万种风情。而背部的风情则在于比例的合度与线条的柔和。由颈根以下,微微向上隆起,然后在腰部上方急速收紧向下,构成一个漂亮的长S形,以至臀部再以圆球状高高翘起,让你感受到一种难以抵挡的诱惑。

女人肩、颈的这种风情,往往是穿上了露肩晚礼服,将一头秀发高高挽起之后,自然流露出来的。然而,近夏的女子,不必再去羡慕穿晚礼服的女人,也不会去在意没有晚宴的日子。因为这种东方女性的典雅与神秘,正在日益流行的精工刺绣、密钉珠花流苏,民族味十足的肚兜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用华丽与简约的理念解构服装未来风,以全新手法强调民俗,是“肚兜”出现的理由。一根细线牵住颈部,两条丝带束住细腰,小小的肚兜,让年轻女孩把美好的青春展现无遗,特别是洁白的颈、肩、背让人好生羡慕。在整流器个夏季,把久藏的天真烂漫宣泄在小小肚兜上。

然而,肚兜,并不能让所有女人锦上添花,穿肚兜的女人肩背不能过于厚实,也不宜太过瘦削。正如有人调侃的那样:女人的虎背熊腰是男人的噩梦;而只剩两块大肩背骨的女人则有如鸟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