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鞋子 几种颜色让你美起来

2016/6/15 21:38:23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green)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是一种比刚长的嫩草的颜色深些的颜色或呈艳绿,或在光谱中介于蓝与黄之间的那种颜色。绿色是电磁波的可视光部分中....

绿色(green)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是一种比刚长的嫩草的颜色深些的颜色或呈艳绿,或在光谱中介于蓝与黄之间的那种颜色。绿色是电磁波的可视光部分中的中波长部分,波长大约为500~570nm,光的三原色之一。绿色是大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
现在的人穿衣都喜欢个搭配,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颜色的搭配。今天要讲的就是浅绿色的,要和哪些颜色搭配才最是好看。

白色。绿色的配白色是天配,这样配下来的,才会觉得干净,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云,下有绿色黑色。浅绿色的属于暗色系,而黑色也属于暗色系。因此,两个同样的色系会让人感觉到舒服。这种配起来的会感觉到庄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