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鞋子好搭配吗 配这几种颜色的单品才好看

2017/12/3 7:1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的鞋子都是黑色或者是白色的,很少会买其他颜色。其实有时候可以尝试一下新的颜色,比如说灰色系的鞋子,只要你会搭配其他的颜色,时尚感立马就会出来了。

1、灰色鞋子也好搭衣服

一般来说,大家买鞋子的时候,颜色的选择首先会考虑黑或者是白这两种颜色,因为它们是比较安全的颜色,也是比较好搭配的颜色,和其他颜色的单品配在一起是不会出错的,但有时候我们也需要做一些改变,其实灰色的鞋子也是好搭配的,只要你选择的裤子颜色正确,立马就会呈现出高级感。

2、喜欢干净清爽的可以选择白色裤子

灰色和白色配在一起,可以说是一种很干净舒适的配色了。如果是选择灰色系的松糕鞋或者是休闲款式的鞋子,裤子可以选择修身小脚的款式,上面穿毛衣或者是大衣都是没有问题的。

3、配黑色经典大气

黑灰两种颜色都是比较容易搭配的颜色,所以你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就会显得很大气,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选择这样搭。男生可以配西裤,女生可以配小脚裤。

4、灰色搭粉色让你优雅的过冬天

其实每一个女生的内心都是少女,都喜欢粉嫩的东西,但是有些人会担心太少女的颜色 或者单品和自己的年纪身份不相符合,所以只有忍痛而放弃,其实只要你搭配功底过硬,照样可以将粉色的东西穿出气质范。如果你选择了一条粉色的裤子,配一双灰色的鞋子,视觉上看起来柔和又优雅。

很多人觉得粉色的裤子太难购买了,可以选择的款式比较少,那就可以将裤子换成裙子,比如说粉色的A字裙,那么上衣的选择就尽量浅色系,这样才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