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大衣穿搭技巧秋冬 小个子穿大衣四技巧

2021/2/8 12:2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不适合大衣这个说法从来都是错误的,不要以为小个子就注定是要与大衣无缘的,其实我们只要学会一些穿搭的小技巧,小个子也能很好的驾驭大衣,穿出时尚和气场。

现在北方的天气还是有些寒冷的,可能还是需要穿着厚重的衣服。冬天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真的算是一大考验,在穿衣搭配上需要别注意,避免造成“衣服穿人”的滑稽感。

小个子在身高上的不足已经没办法弥补,只能在穿衣搭配上掌握一些技巧,从视觉上拉长我们的身材比例,让我们看起来显得高一些。其实大衣对于小个子来说并不是雷区,只要穿搭得当,小个子穿上大衣看起来也会高级又大,气场全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个子穿大衣的几个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285960605008031

一、搭配短下装

小个子的女生穿大衣时,一定不要完全把自己的腿给遮挡住,所以当我们穿上大衣时,可以选择一些相对于大衣长度更短一些的下装与之搭配。如果大衣本身就已经到达小腿的长度,可以搭配短款连衣裙或者及大腿的半身裙,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显高显瘦,而且还会产生非常和谐的美感,看起来端庄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把大衣敞开

小个子女生很少挑战长款的大衣,因为长度过长又没有搭配好的话,会显得没有腰身,人还很矮。其实长款的大衣并不是真的不适合小个子,小个子在穿长款的大衣时,可以敞开,这样不仅能够将精心搭配的内搭和下装展示出来,还可以达到显高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擅于利用配饰

女孩们生活中必然少不了各种小配饰,在平时的穿搭上利用好这些小的配饰,不仅可以改变穿搭风格,还能修饰掉身材上的不足。在大衣系上一根腰带,除了看起来会更时尚外,在视觉效果上很好地提高了腰线,会显得腿长,让整个人看起来又高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同色系搭配

同色系的服饰的搭配能够很好地混淆视觉,让人们忽略掉原本的身高和身材比例。整体颜色的完美融合会显得整体非常有层次感,从而也就达到了显高的视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0746550903224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