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显瘦穿搭 胖男人穿搭显瘦小技巧

2021/3/10 16:22: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肥胖极大的影响了男生的颜值,但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男生就此放弃了挽救自己的形象。但其实就算不减肥,只要懂得穿衣的显瘦法则,胖子也可以很时尚!

身材胖的男人在穿衣搭配上不注重优化细节,那么看起来就会显得“土肥圆”,非常有损自己的形象。那男士们该怎么优化自己的穿搭,挽回自己的形象呢?

来源:图虫

一、衣服的颜色有冷色系跟暖色系之分,男人身材不是特别好的话,选择冷色系会稳妥很多。冷色系的颜色在视觉上会让人产生一种微妙的收缩感,从而制造出一些身材线条的视觉差,让男人的身材看起来比实际更瘦一些。

其中常见的冷色系有黑色、蓝色、灰色等,二这些颜色也是日常中最常见最百搭显瘦的,对自己身材不是特别自信的男人在日常的穿搭中可以选择这些颜色的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穿上身的衣服有垂直性线条的话,人们很容易就将目光聚集在身材的高度上。男人如果喜欢有印花图案的衣服,那么建议选择小的、细致的印花图案;如果以单色搭配,那么就把注意力放在上下身的对比比例上,就好比说用灰衬衫搭配黑裤子其实会比常规的白衬衫搭配黑裤子更加的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不少身材较胖的男士都觉得自己不适合穿一些西装款的衣服,其实只要懂得利用服装上一些小细节,胖男人也能把西装穿出质感。

西装其实也有不同款式的设计,对于上半身肥胖的男士来说,选择没有开叉设计的西服会比较适合;如果下半身肥胖的话,就比较适合选择有开叉的设计。这些衣服上的细节对修饰身型线条有很大的帮助,要想穿得好看,细节不能忽略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