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女生减龄穿搭 高个子女生怎么穿更减龄显小

2021/4/19 13: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有不少人都会认为高个子的女生,就是时尚的宠儿,她们不管穿什么都比普通人更有优势,衣服穿在她们身上就会显得非常气质。但其实高个子女生也有不少自己的穿衣烦恼。



小个子女生羡慕高个子女生的高挑身材,觉得高个子女生就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过人。而在同时,高个子女生其实也会羡慕小个子女生们的小鸟依人,她们也会不满意自己的身材。高个子女生觉得自己胖一点看上去就会显得虎背熊腰,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女汉子感,而且因为高个女生大部分骨架都很大,一不小心就会给人一种强势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高个女生如果想穿出让人产生保护欲的感觉,日常可以多运用柔和的色系,上身后很容易穿出温柔的气质,惊艳四方。

女生们喜欢浪漫又不失少女心的粉色系,但高个女生骨架大,上身后容易给人一种刻意扮嫩的感觉,反而会显得很不和谐。所以高个子女生在选择柔和色系的基础上,可以利用露腿的穿法,利用部分露肤将注意力锁定在纤细身姿上,减龄又显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424975555086909609

高个子女生在穿衣搭配时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进行扬长避短,腿粗的女生更适合露出靠近脚踝的小腿,纤细的曲线更能衬托出娇俏可爱的一面。而拥有腿型好看纤瘦的的女生,可以利用短裙或者短裤进行穿搭,清纯又不失诱惑力。裤装搭配可能不如裙装更容易穿出淑女范儿,但是只要上衣的风格强烈,就能平衡造型的气质,穿出温柔又好看的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肤色偏暗的高个女生,可以选择低饱和色的针织衫,低调柔和的颜色,不挑肤色的同时,气质温柔又减龄。想要穿得更加出彩,还可以利用同样柔和的莫兰迪色系,上身后可以增加造型的视觉冲击力,一眼望去非常的时髦抢眼。

来源:图虫作者:456798831781871821

高个女生想要穿出少女感,服装要尽可能的不选择过度硬挺的面料。中性风的单品,上身显得宽肩长腿,看上去就气场十足。高个子女生可以利用柔和色系收敛气场,穿出低调优雅的感觉,像用绿色西装搭配牛仔阔腿裤,看上去会给人一种在校大学生放入感觉。对于个子高的女生来说,内搭不选择刻意强调腿长的休闲风搭配,会让整个穿搭显得更加柔和。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