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球鞋图片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4/17 10:23: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运动鞋和球鞋有着各种各样的款式以供大家选择。但是不久前才兴起来的袜套鞋就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了。一起来看看袜套球鞋的常见款式及风格吧,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一、深色袜套鞋

深色袜套鞋作为球鞋中很受欢迎的款式,它的特点也是比较明显的。袜套球鞋穿起来会比普通球鞋更加方便舒适,而且也会更加服帖,不会有太多束缚感。上图左边这款深蓝色的袜套球鞋看起来比较低调,选择这款球鞋的男生也不在少数。右边这款黑色袜套球鞋就更加适合大多数男生了,它的造型既简单又百搭,搭配裤子也很和谐。

二、女生款

一般来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的都是男士袜套球鞋。但其实,很多女性选择一款袜套球鞋来当做运动鞋穿也是十分潮流的。上图左边这款粉色袜套球鞋不仅看起来十分具有少女心,而且穿起来也是十分舒适的,可以满足女生们对于美的追求。右边这款麻灰色的袜套球鞋相对更加适合一些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女生。

三、男士简约款

简约款男士袜套球鞋更加符合男生的审美。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麻灰色的袜套球鞋适合一些偏运动系的男生。穿搭起来也非常方便休闲的。麻灰色的皮面设计加上白绿色的鞋底就更加具有潮流气息了。

四、长款袜套鞋

上面介绍的袜套球鞋都是短款款式。虽然短款袜套鞋穿起来比较方便,但是长款袜套鞋穿起来会更加潮流个性。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就是长款袜套鞋的经典款式。看了上面的介绍,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