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怎么穿好看  教你打造出满满的英伦风

2018/4/17 9: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是一种非常经典鞋子,不仅外观很端庄时尚,造型也是非常精致,而且自带学院风和复古范儿。一般男女都是可以穿搭的,而且不同的牛津鞋,搭配出来的风格也会所不同。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872047499346159

如果说冬天的鞋子只有靴子的话,那么春天的鞋子就非常多样了,比如乐福鞋、浅口单鞋、帆布鞋、皮鞋等等。不过,说起英伦风格的鞋子,莫过于经典又时尚的牛津鞋了。其实,牛津鞋较早是由英国开始流行的,随后因为款式和造型的多样化,越来越被消费者喜爱。可以说牛津鞋不仅仅适合男性穿搭,女性平常也是可以选择牛津鞋来搭配的。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牛津鞋怎么穿好看

1、牛津鞋与裤子

由于大多数的牛津鞋都是偏向于深色系的颜色,因而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自己的服装颜色。因为不同颜色的牛津鞋,体现出来的风格也会有所差异,具体还是看大家如何选择。如果你是一位走成熟路线的人,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褐色或者是蓝色系的绑带牛津鞋,平常只需搭配西裤或者是休闲裤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牛津鞋与袜子

早春的时候,早晚的天气难免会变得很凉,这时候穿靴子的话虽然可以保暖,但到了中午的时候又会觉得很热,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穿牛津鞋之前先穿上袜子,不仅可以帮你搞定天气的烦恼,还能帮你丰富脚上的搭配细节。

3、牛津鞋与休闲服饰

牛津鞋它除了可以在职场的时候穿搭,平常在外面游玩的时候也是可以穿搭的,特别是与休闲裤或者休闲套装结合的时候,它可以演绎出一种随性又时尚的街拍范,凸显你个人的帅气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