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牛津鞋搭配 时尚达人教你选择这些裤子才好看

2018/4/17 8:3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的起源是在欧洲,这种皮鞋会比光面的皮鞋多了几分设计感,穿着在脚上显得很绅士。一定会有人好奇选择什么裤子搭配合适,具体的穿搭方式让你来教你。

1、牛津鞋很有复古味道

男生鞋柜里面的鞋子款式没有女生那么多,但是一种设计的鞋子可以搭配多种衣服和鞋子,就比如说近期流行的牛津鞋,这种鞋子既可以穿出休闲感觉,也可以穿出正式的感觉,你只需要选择不同的裤子以及衣服和它搭配在一起就行了,具体怎么搭就让穿衣小能手来教你。

2、正式风格的穿搭方式

如果穿久了光面的皮鞋搭配西装上衣,想要换一种穿搭方式,你可以选择系带的牛津皮鞋,可以不选择太花哨的款式,一些简洁的设计会让你看的比较沉稳一些。

3、潮人们可以选择这样穿

近段时间,麂皮材质的牛津鞋很流行,相信不少的潮人都入手了这种材质的鞋子,如果你想要将它穿的更时尚,那么你可以选择黑色的小脚裤搭配它,春季 可以选择薄款的夹克衫外套搭配或者是皮夹克搭配。

4、青年们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你的年纪还比较小,那么穿衣搭配应该要以休闲风格为主,这样才会显得年轻,显得整个人特别有活力。选择牛仔裤子搭配牛津鞋就可以了,如果你再把裤子的脚边挽起来,露出你的脚踝可以显得腿部线条更加的好看,个子不高的男生也可以尝试这样穿,有助于显个子高。

5、如何选择鞋子的材质

走进商场里面,皮面材质的鞋子比较的常见,因为它可以和很多不同的衣服搭配搭配扎一起,并且适合的季节也比较的多,但是如果你想要买一双比较潮的款式,那你就选择麂皮材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