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装秋装外套搭配    成熟时尚而不缺青春魅力

2015/9/29 14:32:11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温度就这样慢慢的降了下来,在自己各种关注时尚,添衣购物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给妈妈挑选几件时尚美观的外套哦。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四五十岁妈妈们喜欢的类型。

温度就这样慢慢的降了下来,在自己各种关注时尚,添衣购物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给妈妈挑选几件时尚美观的外套哦。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两款绝对四五十岁妈妈们喜欢的类型哦!

近日,我们看到大街小巷里各种风格的秋装外套纷纷穿上身,不管是简单的搭配长裤或是配裙子丝袜,总能穿出大牌的感觉来。那降温天怎么穿最潮呢?一件外套时尚混搭大牌范,轻松战胜冷空气。让妈妈也能穿出时髦感。

精致的盘发或者卷发,都是四五十岁妈妈喜欢的发型,一条银项链和或者金项链也是不可少的缀饰。配上这件华丽的外套,尽显贵妇的气质。十分有型的款式,搭配黑色的t恤衫或者修身裙都不会错哦。

搭配一:
千鸟格纹元素,一直不分年龄。复古的翻领外套,方形口袋的设计,简约实用。精致的面料。新颖的版型,适合爱美的妈妈哦。搭配微微的低领衫和半身裙,高跟皮鞋,绝对气场十足。
搭配二:
斜插式考代,纽扣,立领的装饰,简约的拼接却打造了时尚的版型。不管是细节还是整体,都无可挑剔。 

渐变的印花装饰,修身的版型,大翻领的设计,绝对高品质,新时尚。独特巧妙的修身处理,品质感更强,大方的带袢,肩章,提升气质。如此时尚的版型,让妈妈们更加年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