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健美裤子照片 其是一种简单又挑剔的一种服饰

2015/9/30 12:09:47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无法遏制的时尚占有欲的催使下,可以随时随地在大街小巷看到这样景象:下到三四岁上到六七十,但凡女性,几乎人人一条黑色健美裤。健美裤应该是一种简单又挑剔一种服饰。

健美裤也叫踏脚裤,流行于20世纪80、90年代的一种服饰,因地域不同,多有脚蹬裤、踩脚裤的别称。一般以黑色为主,由丝质的材料和适当的人造纤维混纺而成,有很大弹性,类似于舞蹈裤,上宽下窄,裤脚下连着一条带子或直接设计成环状,以便踩在脚下,穿上后,产生一种拉伸感,衬托出腿部的修长,体现出一种线条美。健美裤,类似于舞蹈裤,上宽下窄,脚跟踩着裤底,主要有黑、白、灰3种颜色。正是因为脚底下有两个踩脚的带子,健美裤又名踏脚裤、踩脚裤。健美裤是一种紧身的服装,面料往往选用优质的氨纶面料,女子穿上它,贴身、臀部浑圆,可以显示出苗条身材和健美修长的腿形。

健美裤是中国弹性面料第一代产品,有很大的弹性,是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中国最疯狂裤型。健美裤最早唤醒了中国女性的审美和独立意识,一度大规模流行。作为当时流行与时髦的象征,几乎所有女性,无论年龄、身材,人人都穿。从学校的小女生到工厂的女工再到菜市场卖菜的老大妈,从城市淑女到村姑,几乎人人一条,就连男生也穿。走在街头,放眼望去,齐刷刷地,大家统一穿着清一色的健美裤。健美裤,就是那个时代最潮流的装扮,它的出现,让所有女人都集体赶了回时髦。“不管多大官,都穿夹克衫;不管多大肚,都穿健美裤。”形容了那个时期中国全民身着健美裤的盛况。健美裤,流行于上世纪90年代的一种服饰,因地域不同,多有脚蹬裤、踩脚裤的别称。一般以黑色为主,由丝质的材料和适当的人造纤维混纺而成,有很大弹性,类似于舞蹈裤,上宽下窄,裤脚下连着一条带子或直接设计成环状,以便踩在脚下,穿上后,产生一种拉伸感,衬托出腿部的修长,体现出一种线条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