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健美裤子照片 其是一种简单又挑剔的一种服饰

2015/9/30 12:09:47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无法遏制的时尚占有欲的催使下,可以随时随地在大街小巷看到这样景象:下到三四岁上到六七十,但凡女性,几乎人人一条黑色健美裤。健美裤应该是一种简单又挑剔一种服饰。

在无法遏制的时尚占有欲的催使下,我们在当时可以随时随地的在大街小巷看到这样的景象:下到三四岁上到六七十,但凡女性,几乎人人一条黑色健美裤。无论是去上班,郊游,饭局,逛街,去医院还是在菜场。时尚的标点变成了万金油。在有点空旷的地方,我们就会看到女性,尤其是四五十岁的妇女们,近乎疯狂的扭动十分不苗条的腰肢要去令身上鲜艳的塑料圈与其一同飞舞,再加上当时另一种专属于中年妇女的流行项目——绣眉(那是一种受当时女性追捧却技术十分不成熟的美容项目,眉毛处理后数周就会变成两条青色的大虫伏在前额上),几乎要令到起初没有准备的人们产生视觉和心理上突发性的崩溃。好在后来这种文化迅速如海潮般的普及了,人们也就坦然了。
健美裤应该是一种简单又挑剔的一种服饰。简单是因为其制作简单,成本低,这也是当时能在中国迅速普及的基本要素;挑剔是指它对穿着者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我们知道,起初它的受众是十分狭隘的,那就是体操,舞蹈等专业人士。正因为如此,由港台的引入和宣传将它突然间就送上了大陆流行的神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