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毛衣的改造 下面一起学习改造毛衣

2015/9/30 12:21:04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手套的制作过程吧!需要的材料:旧毛衣、毛线(与毛衣颜色不同,搭配起来会更美)、纽扣、针线、记号笔、剪刀。制作步骤:步...

冬装已经是彻底占领我们的衣柜了,那些薄款的衣服们统统乖乖让位吧,要不然我的小小衣柜怎么容得下这么多衣服呢~~一起来学习下手工达人是如何将废旧T恤改造的“面目全非”的吧,实在太太太太强大了~~~每到换季都会整理出几件不准备穿的旧衣服,除了可以改造成其他新颖款式外,也可以拿来手工编织哦!而且一转眼元宵节也已经过去,看来是真的要迎接春天的到来了,而我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以换季为理由,淘汰掉部分旧衣服!有跟波妞一样想法的女生,一起来DIY试试下面这个旧物改造教程吧!以后家里要淘汰的旧衣服就不要再随意丢掉啦,可以尝试废物利用,变废为宝!说不定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哦~~~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手套的制作过程吧!
需要的材料:旧毛衣、毛线(最好与毛衣颜色不同,搭配起来会更美)、纽扣、针线、记号笔、剪刀。
制作步骤:
第一步:把毛衣翻面过来,将手比在毛衣上面,用记号笔沿着手的轮廓画出大致图形。
第二步:将画好的图形用剪刀小心的剪下来。
第三步:把手套的外侧部分用针线缝合好。
第四步:用针线将手套大拇指部分与其它四指部分隔开。
第五步:用剪刀剪下缝合线外多余的部分毛线。
第六步:将手套翻面过来,在外侧部分缝上纽扣和少许其它颜色的毛线当做装饰,让手套看起来更加时尚!所有步骤做完,一双漂亮的手套就诞生啦!有兴趣的亲们可以参照下图自己DIY一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