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健美裤子照片 其是一种简单又挑剔的一种服饰

2015/9/30 12:09:47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无法遏制的时尚占有欲的催使下,可以随时随地在大街小巷看到这样景象:下到三四岁上到六七十,但凡女性,几乎人人一条黑色健美裤。健美裤应该是一种简单又挑剔一种服饰。

20世纪90年代初,一句带有自嘲性质的顺口溜家喻户晓:不管多大官,都穿夹克衫;不管多大肚,都穿健美裤。后来健美裤的材料变得多种多样,颜色也逐渐丰富,不过基本的特点都没有变:贴身,高弹力,且透风,但时间长了,膝盖部分会鼓起,有的地方会磨得光亮。

健美裤同时出现的具有时代特征的文化符号还有呼啦圈。忽如一夜春风的就决然的普及了。全盘接受并迅速普及是那个时代社会对所谓时尚事物的唯一反应。红裙子,蝙蝠衫,日本彩电,霹雳舞,随身听,跳跳糖…..到健美裤和呼啦圈。作为当时的人们尤其是女性出于对美的无限追求与信息匮乏,视界狭隘间的矛盾产物,健美裤和呼啦圈极具排它性的成为当时大众时尚的风向标。后者可以健美瘦身,是新兴的体育项目也是时尚活动;前者是时尚流行的服饰,更可以最大限度的反应后者的成果,展现健美的身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