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对比色搭配技巧 时尚的色彩组合

2016/5/21 12:57:4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充满活力的人,眼神明亮,皮肤较白皙,整体感觉年轻、有朝气,给人轻松感,较适合浅淡、鲜明生动的暖色,在色彩服装搭配上,适合对比色配色,不适合暗淡和厚重的颜色。

充满活力的人,眼神明亮,皮肤较白皙,整体感觉年轻、有朝气,给人轻松感,较适合浅淡、鲜明生动的暖色,在色彩服装搭配上,适合对比色配色,不适合过分暗淡和厚重的颜色。很理性的人。眼神锋利,轮廓分明,皮肤黄白,稍显青色,整体感觉给人理性冷淡、个性分明的感觉,适合强烈的冷色,在色彩服饰搭配上,适合清晰明了的对比色搭配。粉色和橙色成为一种对比色搭配的关系,两种颜色虽然也是同色系,但给人抢眼和跳跃的同时更给人一种和谐感,图片除了在色相搭配上做了文章之外,还在纯度上也下了功夫,低纯度的粉色和高纯度的橙色拉大了色差感,起到了互补色搭配的作用。对比色搭配的处理方式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希望大家慢慢品味哈!冷色系慢慢复苏,暖色系不再是夏季的专属。休闲的仔裤仔裙选择与粉色系列T恤搭配能制造出端庄的效果,冷暖色系交错撞色组合能给人予矛盾的协调感,可爱却不失端庄,色彩多变但协调是这个夏季的一个特色。来看看下面六组冷暖色搭配吧浅灰色印花长T恤与粉色迷你百折裙,可爱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手提包的香槟金色绝对是今个夏季最流行的色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