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裤白色怎么搭配才好看 5种搭配教给你

2016/5/21 12:16:40 作者:O1-xie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重点增色配件。例如运用一条有图案的领带及丝质口袋巾,就能给人时尚优雅的感觉。另外,白色裤子在搭配鞋款时应该以不同裤款而异,方能搭配出衣着。

白色裤子可以成为渡过闲暇周末的亮点。穿上休闲鞋,搭配棉外套,就可以变身时尚的休闲人士。如果想穿得再个性一点可以选进色休闲鞋—背靠背。

●重点增色配件。例如运用一条有图案的领带及丝质口袋巾,就能给人时尚优雅的感觉。另外,白色裤子在搭配鞋款时应该以不同裤款而异,方能搭配出最佳衣着。
繁重的业务让你疲惫,就穿上个性的白色裤子点燃激情吧!穿上亮色的体恤可以提升白色裤子的时髦感。棉质的外套很适合上班穿。如果不需要穿正装可以带上时尚的腰带增添个性。
下班后和朋友们喝一杯怎样?穿着白色裤子的你肯定会是众人中的焦点。休闲白裤加上随意的开衫就很有时尚感。独特的深色衬衫系上可爱的蝴蝶结,再穿上个性的皮鞋就事时尚达人了。
在选择裤子版型时,得先了解自己的体型。因为白色裤子要穿得好不容易,其颜色在视觉上会有放大的效果,因此易胖体型容易显得臃肿。建议体形较为高大者穿着比较宽松的版型,而身形偏瘦者可以选择窄版的款式。
亮面质地的灰色西上衣是点睛之作,与棉质白裤构成既低调又华丽的对话,搭配水蓝色衬衫与同色系条纹领导,将自信的形象展露无疑。

以深灰西装带出稳重质感,与白裤搭出活泼感的商务穿着,整体造型以黑灰白呈现专业形象,绝对是安全的商务打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