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雪纺保养技巧介绍

2016/5/22 15:32:0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 很轻薄的一种面料“雪纺”做的衣服。适合女士做夏装用,具有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非常飘逸。

红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红色的雪纺衫是有点透明的,宜配黑色的吊带。

红与黑既是对比色,也是调和色,红色雪纺衫搭配黑色的吊带能使红色更如鲜艳。
颜色的搭配讲究色彩艺术。对比与协调是色彩的根本规律,也是艺术的普遍规律。
所谓对比是指两种对立的颜色并列在一起,通过比较,相互衬托并使得双方的特性更为强烈。
所谓协调是指两种以上的颜色组合在一起产生的色彩效果,这种效果在视觉上给人给人一种舒适和满足。色彩的谐调具有全色的含义,单一的颜色会给人不协调的感觉。
对比与协调的统一是色彩的美学原则。光有对比没有协调会给人不愉快的感觉,只有协调而没有对比,会显得单调乏味,没有生气。则不能给人以美感。

颜色的搭配应该在对比中求协调,在协调中求对比。要想得到悦目的色彩,离不开这两个因素。

雪纺衫 很轻薄的一种面料“雪纺”做的衣服。适合女士做夏装用,具有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是它的特点,又可以直接做整件的衣服和裙子,但是它比较薄,都要有里衬才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