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悉4个选购女童连裤袜要诀 从此告别选袜的烦恼

2015/9/29 14:46:25 作者:M-ba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童连裤袜,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女童连裤袜,又称紧身袜或丝袜裤,是紧包从腰部到脚部躯体的服装,目前多数连裤袜乃设计供为女性所穿着,部分为男性穿着。同长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连裤袜出现在1960年代并成为长袜的另一种可选下身服装形式。设计供女性穿着的连裤袜一般有被定位成用以展现女性双脚线条秀丽感,这是设计供男性穿着的连裤袜所一般没有的。

起源
20世纪60年代,英国设计师玛丽·奎恩设计的超短裙风靡全球。裙子越来越短,高筒袜相形见绌,吊带袜被抛弃。袜子与内裤成为一体,连裤袜诞生。它的舒适和方便性令全球女性对它宠爱有加,这一款型经久不衰。同长袜一样,连裤袜材质很多,有棉质、尼龙、天鹅绒、包芯丝、羊毛混纺等。通常为丝袜。
作用
虽然少女间流行直接裸露双腿,但在需要穿着正装的公务场合,袜子仍然是必需的。一些穿制服的学校经常要求穿着指定的袜子(有些是连裤袜或紧身袜)作为校服的一部分。女童在较凉的天气亦常会穿着以棉、羊毛或棉毛混纺的连裤袜作保暖之用。此外,女性穿着与肤色相符的透明薄连裤袜能够增强腿部的观感,使腿部看起来平滑光亮;而深色连裤袜能够塑造腿部的良好形态,使腿部看起来苗条。连裤袜同时也有实用价值,它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中保持人体温暖,甚至可以使人在冬天也可以表露双腿线条。而加入氨纶或莱卡的连裤袜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