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戴琥珀的功效与作用有6个 别错过跟自己有缘的那块琥珀

2015/10/6 14:13:19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琥珀的功效与作用
再华美的女人,不会错过的,也一定是衰老、陈旧和死亡。可是,一个琥珀对女人的生命是在灵魂的黑夜里面深深地沉浸过的,就像琥珀曾经深埋在地层下面一样。

再华美的女人,不会错过的,也一定是衰老、陈旧和死亡。可是,一个琥珀女人的生命是在灵魂的黑夜里面深深地沉浸过的,像琥珀曾经深埋在地层下面。苦难让她的生命一次一次去赴死,灵魂却让她的生命一次一次复生。这样的女人,老去的是外表,优雅的是心灵。

很多人不知道琥珀除了美观之外,还对女人有一定的“保养”作用。它四季常温,冬不冰、夏不热,给人以佩戴最舒适的感觉。“流水不腐户枢不蠹”,生命之美在于运动,女人的美在于永葆活力,青春永驻。人养琥珀,琥珀同样能够滋养女人。
琥珀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一、活血化瘀
长期同身体接触、摩擦,能形成保护膜、同时释放负离子,能促进血液循环,保持皮肤的水份,护肤美容,延缓衰老。
二、防辐射
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各种电子产品,佩戴琥珀饰物,摩擦生热后琥珀会改变周围环境中的电离子,重建受干扰的电磁场,从而减低各种辐射带来的身体上的伤害。
三、美颜护肤
自古以来,皇室贵族就使用琥珀粉配制成各种护肤品。沐浴时在水中加入1-2毫升的琥珀油浸泡,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用琥珀油抹在有瑕疵的肌肤上,有助于修护硬化角质层改善肌肤弹性。
另外,将琥珀戴于手腕间,更有意想不到的神奇作用:
一、促进血液的循环:

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在佩戴琥珀的过程中,手镯或手串会不断地产生晃动和摩擦,晃动对人体的手腕起到有效的按摩功效,这样的物理按摩作用会直接激发和松弛人体的经脉和穴位。手串或手镯与手腕皮肤组织的摩擦作用,可以使得手腕皮肤的血液更好地流畅,可以软化皮肤细胞,疏通皮肤的汗腺,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人的手腕内侧有一个穴位叫内关,是治疗失眠的要穴,人带上手串或手镯后,手在不停地运动,在手腕上可以不经意地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