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戴琥珀的功效与作用有6个 别错过跟自己有缘的那块琥珀

2015/10/6 14:13:19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琥珀的功效与作用
再华美的女人,不会错过的,也一定是衰老、陈旧和死亡。可是,一个琥珀对女人的生命是在灵魂的黑夜里面深深地沉浸过的,就像琥珀曾经深埋在地层下面一样。

二、对心脏有好处
中医理论证明,琥珀对心脏具有平和心率、降压、稳定情绪的功效,琥珀对于心脏不好或高血压的患者具有一定的心脏辅助作用,起到降低血压、稳定心跳速度,减轻急躁、紧张,缓解压力、提神回复记忆的功效。
三、吸收琥珀里的各种微量元素
琥珀是大自然的产物,吸取了百川之精华,容纳了天地之优,各类琥珀中包含了自然界融入的铁、锰、锌、镍的多种矿物中的某几类或多类元素。在佩戴手串的过程中,这些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而逐渐沿着皮肤组织渗透进入人体,有效地补充人体食物摄取不到的微量元素,从而达到平衡、调节生理和提高各种免疫力。
四、”人养琥珀、琥珀养人”

天然琥珀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由于佩戴手串时是直接和皮肤接触,而大多天然的琥珀都是有天然纹理,它可以吸收人身体的体液,经常佩戴能使琥珀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过皮肤吸入人体内,从而能平衡阴阳气血的失调,使人祛病保健益寿。琥珀养生的机理也已被现代科学所证实。琥珀经过一定时间的佩戴之后,会越来越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