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戴琥珀的功效与作用有6个 别错过跟自己有缘的那块琥珀

2015/10/6 14:13:19 作者:N-ho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琥珀的功效与作用
再华美的女人,不会错过的,也一定是衰老、陈旧和死亡。可是,一个琥珀对女人的生命是在灵魂的黑夜里面深深地沉浸过的,就像琥珀曾经深埋在地层下面一样。

★纯天然的琥珀(只经过切割、雕刻、抛光加工的琥珀),不论是什么品种、什么制式都有着良好的药效。
★优化琥珀,压制琥珀,经过热处理后,大大削弱了琥珀的药用功能。
★覆膜、注胶琥珀,由于加入了其它的化学成份,对人身健康不但不利,而且有害。
琥珀素有低调贵族的美称,豪华而不奢华,适合在各种场合佩戴。琥珀珠宝制品几乎包含了所有的珠宝制式。小到一副耳钉、一枚胸针,都能体现与众不同的审美;小巧的戒指,绝不亚于钻戒带能来视觉冲击力;豪华的手镯,绝对比翡翠镯子更吸引眼球,彰显品位。
美是天生丽质、美是文化修养、美更是选择的艺术。做一个琥珀女人,才是一个没有浪费掉自己经历的女人,才对得起这份神灵给予的化了妆的礼物。只有这样,女人才有可能穿越坚硬的岁月而灵魂无损,像琥珀一样越老越剔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