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女毛衣穿搭 女生毛衣穿搭推荐

2021/4/29 14: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到了,姑娘们,你们都准备好各种适合这个季节的衣服了吗?这么漂亮的春光,还带有凉风,自然少不了毛衣啦。下面来分享一些春季毛衣穿搭,希望大家喜欢。

灰色、米色、黑色这三种颜色,作为经典的基础色无疑是在穿搭中最常见的。这几个颜色是相近色系,毛衣和下裙的搭配采用黑色和灰色无疑是不会出错的,如果把下裙换成米色的长裤,裤子垂感很好的话,也不会显胖。

黄色、黑色、蓝色很适合春天,这个季节还是亮色的搭配最好,亮色会让穿搭变得更加活泼,生动。精致的竖纹针织衫,套头的设计经典大方,搭配黑色的针织裙,简简单单的两种色系,明丽大方,完全不会显得违和,合身的版型也更适合大多数女性的身材

褐色搭配灰色。经典的暖色系就不能不提这种褐色了,在灰色和黑色中间的色系,不会显得过于凌厉,反而自带一种温柔的韵味。这种色系的短款毛衣,特别适合轻熟风的女生,加上宽阔的衣摆,对腰部的有赘肉的女生非常友好。

橙色搭配米白色。想走温柔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淡黄色的毛衣吧。这个色系明亮度低于红色,又高于米白和杏色,在色系盘里属于中规中矩的配色,显白效果良好,又特别温柔。

说起现在特别流行的毛衣,就不能不说起这种奶奶衫了,类似开衫的样式,却比它显得更加温柔。米白色带点浅灰的色系,低调又有高级感,内搭一件宽松的连衣裙,可以说是最适合的春季穿搭了。

毛衣的款式丰富,除了基础的颜色,一些不常见的色系穿出来反而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女生们在穿衣配色方面可以大胆一点,才会更有新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