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背带裤怎么穿好看 宽松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7/31 11: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每个女生的衣柜里可能都会有一件背带裤。背带裤百搭,穿上去也很减龄。那么夏天,女生穿什么上衣好搭配背带裤呢?今天给大家总结了4种穿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背带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基础款之一,它既有略瘦的修身款的,也有略宽松的休闲款的,搭配衬衫、T恤、背心都是非常适合的,适合搭配的鞋款是运动鞋和帆布鞋。整体上看会非常的休闲时尚、舒适惬意,日常居家出街都非常适合,随性打造慵懒惬意的夏日风格。

牛仔宽松背带裤搭配宽松T恤

牛仔宽松背带裤搭配宽松T恤是夏天的传统穿搭,休闲舒适也非常百搭,穿上去不会太勒。这款搭配适合大部分人的身材,可以遮住粗壮的大腿和小肚腩,看上去既清纯又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939643410200264722

宽松背带裤搭配蕾丝衬衫

宽松背带裤穿上去显瘦,白色的蕾丝衬衫看上去有女人味。两者的搭配,很协调,适合职场小姐姐穿。这款搭配成熟中带点小性感,看上去还有气质。推荐刚毕业的小姐妹们可以在职场上这样穿。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牛仔背带裤搭配性感吊带

牛仔背带裤俏皮又减龄,吊带夏季穿清凉又性感。这款搭配适合大多数场合穿,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感到一丝清凉,但是小姐妹们要做好防晒哦。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宽松背带裤搭配背心

宽松背带裤穿起来,让人看起来特别的休闲宽松,清纯甜美,宽特别适合腿部略胖、腿型不好看的女生,上衣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小背心,露出瘦瘦圆圆的肩头和细细的手臂,适合肩背薄、上半身瘦的女生穿。挖肩的款式小露性感,又不至于太过暴露。整体上看非常的休闲舒适,适合上半身瘦、下半身微胖的女生。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514131746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