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穿搭指南 女生汉服穿搭指南

2021/9/16 14: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如今,随着汉服文化的不断发展,大家对汉服的认识,自然也在不断的增多。那么,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一些汉服的日常穿搭吧!希望看完这篇大家对汉服穿搭都有所了解哦。

如果你的个子比较高挑的话,其实穿汉服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比较推荐个子高挑的女孩子穿晋制。晋制的汉服,一般都比较清新脱俗,给人以飘然若仙的感觉,很适合高个子女孩子的气质。高个子的女孩子,如果你的腰比较细的话,穿齐腰襦裙也同样非常美丽哦。齐腰襦裙的腰线在腰部,可以完美地衬托腰部的曲线,给人一种很轻盈的感觉。

在颜色的选择方面,如果个子比较高,并且比较瘦的话,可以考虑一些浅色系的汉服,比较仙气且飘逸,非常有美感哦。如果个子高,并且稍微胖一点,那么选择深色系的汉服,效果会更好,因为深色会比较显瘦,给人一种内敛且庄重的感觉。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841048785223689

身材娇小的妹子,穿齐胸襦裙真的太漂亮了。齐胸襦裙之所以适合矮个子的女孩子穿,是因为它的腰线是上移到胸口的,所以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拉伸效果。只要你的肩膀不是特别宽阔,那么穿上齐胸襦裙,你就是最美的。当然,如果你胳膊略微有肉,肩膀略微宽阔也没关系,可以考虑在齐胸襦裙外面,套一个大袖衫,这样就可以完美遮盖身材缺陷了。

来源:图虫作者:290604720036773940

微胖的女孩子,最好选择复原款的齐胸襦裙,这样可以完美复刻大唐美人的风采。而身材娇小一点的女孩子,最好避开复原款齐胸襦裙,可以选择材质轻盈飘逸一点的,不然会略显厚重。

来源:未设置作者:290613438820384784

其实汉服真的不怎么挑人,基本上只要避开一些你自己特别雷的点,穿什么形制都是好看的哦。另外,穿汉服最好画一个好看的妆容,梳一个比较合适的发型,这样看起来才不会有违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