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棉衣搭配图片女生装作方法 低调灰色搭出不败造型

2015/12/13 11:34:02 作者:YP16-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要说百搭,很多人时间想到的可能都是黑色、白色这两种基础色,但其实黑色也很百搭,它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颜色。灰色没有黑色的压抑,不像白色那样...

如果要说百搭,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都是黑色、白色这两种基础色,但其实黑色也很百搭,它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颜色。灰色没有黑色的压抑,不像白色那样不耐脏,不如大红色那般张扬,没有亮色的夸张,它能显出你的低调与优雅,是很多走成熟路线女士喜欢的颜色。

先为大家推荐一款灰色系的套装,这是一套三件式的套装,包括外套、内搭上衣和修身小脚裤。设计很有个性,只在腰部等中间位置采用格纹印花拼接,简约大气,同时又不显单调,版型挺括有型,完全展现了职业女性的气质。

通过面料本身的纹理来提升整体服装搭配的层次感,是一种非常高明的手法,避免了过多元素装饰导致的凌乱感,而三条红色条纹又在瞬间吸引了眼球,看起来不合身的版型,同样彰显了你的大气与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