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胯宽穿什么衣服 腰粗胯宽的女生穿搭技巧分享

2021/11/2 16: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腰粗跨宽整个人会显得非常尴尬,这样一不小心没穿好,整个人就显得壮,没有美感,丝毫没有气质。下面给腰粗胯宽的女生分享几个穿搭技巧,让你在视觉上超显瘦!

中长款风衣

眼下天气渐渐转凉,选择中长款的各式各样风格的衣服更能扬长避短,风衣可以说是最佳首选,既显气质,又能让你魅力四射。白色T恤搭牛仔裤,再配上一件米白色风衣,真的很好看哦,显瘦而且遮挡腰部和屁股上的肉肉。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尽量穿黑色或深色服装

一般黑色或者深色的衣服在视觉上更显瘦,黑色长外套是不错的选择哦,除了能彰显正式和严谨的作风外,还能起到掩盖胯宽屁股大等身材缺陷的效果。对于步入职场的女生来说这种风格偏帅气中性的衣装套装,真的很适合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尽量多尝试裙装

胯宽腰粗屁股大的女生千万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裤子,以及低腰裤,特别显矮显胖,建议选择显腰身的直筒裙,或者一些比较宽松的上衣,亦或者那种可爱的小T恤,下身搭A字裙,这样可以遮一下宽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运动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运动可能对于许多想要减肥的胖女生是必不可少的项目,那么选择一套酷酷的运动服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建议选择袖口和裤口收缩的运动装,整体造型显得既潇洒又休闲,最重要的是能遮住宽胯,让爱运动的你立刻回头率上升哦。当然,你还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卫衣也很不错,配上舒适的运动鞋或者帆布鞋出行,让你显得更加活力四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看完以上内容,你还在为腰粗胯宽的体型而烦恼吗?是不是已经知道女生腰粗胯宽穿搭怎么穿才好看了呢!快点行动起来,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