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扣大衣穿搭技巧 女生牛角扣大衣怎么穿搭才好看

2021/11/15 16: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每年都有新的流行单品出现,但秋冬季选择牛角扣大衣总不会出错,看起来俏皮又可爱。那么,今天给大家说说牛角扣大衣穿搭技巧,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增添文艺淑女气

牛角扣大衣和半身裙碰撞在一起,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有文艺气质,还会有一点森女系的感觉,所以这样就非常的减龄龄又非常的优雅,比较的适合约会或者是学是逛街的时候穿,非常的有意境。

同时,裙摆的设计还可以遮肉肉,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瘦一些。裙子的长度可以选择比牛角扣大衣略长一些,大概十厘米为最好,这样可以为整体的搭配增添一些层次感,同时还会让行走的时候非常的优雅,气质迷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加点知性优雅

说过了与裙装的搭配,我们再来看一下裤装的选择,想要打造出知性优雅感,那么建议你选择一款米白色或者是黑色的直筒裤就OK。但是款式一定要比较的简洁一些,这样给人的感觉会比较的大方,不会显得那么的做作,比较的适合上班或者是日常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混搭个性来一波

牛角扣大衣周围减龄的代表作,那么元气满满的配色就不能少了,选择一款糖果色的牛角扣大衣可以让你的穿搭变得活力十足,而且非常的减龄。鞋子搭配的话可以选择有一点碰撞感的帅气长靴,这样的风格碰撞非常的鲜明,所以非常的有个性感。

除此之外,搭配亮色的帽子和身上的搭配进行呼应的话,还会显得整体更加的有协调感,而且更加的显高一些,因为这种帽子可以拉伸整体的线条,于是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一些。

牛角扣大衣怎么搭配才好看?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