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包臀裙搭配职场 衬衫包臀裙职场优雅穿搭

2022/3/9 15: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搭配包臀半身裙是职场风格十足的穿搭,无论是刚入职场还是工作好几年了,都是很适合的。这两个单品只要搭配得好,每套都能超养眼,分分钟让你成为职场中的优雅代表。

印花衬衫+包臀半身裙

觉得职场穿西装西裤过于干练冷硬,可以换成印花衬衫+包臀半裙的穿搭,印花衬衫大多数都是有垂顺质感的,并没有普通款式那么死板,走的也是气质女人风带点甜美性感的路线。印花衬衫比起基础款白衬衫更具女人味,是通勤、聚餐、娱乐多种场合都很通用的穿搭。更是职场女精英范,媚而不俗,落落大方的女性韵味,显自信和气质的穿搭不二之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亮色衬衫+半身包臀裙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很适合穿些彩色或者亮色来一扫冬天的沉闷与单调。亮色的衬衫搭配包臀裙,能增添整个造型的活力。浅浅的粉色给给人一种少女感,充满元气活力;浓郁的宝石蓝,能展示优雅大方又不失知性美的女人味;温和的鹅黄色提升气质,给人温柔可人之感。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基础款衬衫+包臀半身裙+配饰

基础款和简单的造型,来点配饰就能增加层次感,像耳环在视觉上还能起到瘦脸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配饰呼应造型的细节,会让整个造型的完成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就像不同场合搭配不同服装一样,不同类型的衬衫与半身包臀裙的搭配风格也需要点缀性的配饰来让整体造型更合出彩。

来源:图虫作者:507026962439077888

简洁的衬衣搭配马尾,简单又利落,这才是职场穿搭该有的样子吧。不管你是职场老油条,还是初入职场的小可爱,衬衫搭配半身包臀裙的造型都是很值得借鉴的。如果不知道在职场中该怎么穿搭,那就不妨尝试一下衬衫+包臀裙的组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