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裙如何穿搭才好看 夏季半身裙适合怎么穿搭

2022/5/20 14: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慢慢变热,不少地方已经能感受到夏天的气息。不少女生都迫不及待的准备起了美美的裙装。夏天穿裙子怎么能少得了百搭的半身裙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半身裙的穿搭。

半身裙是十分百搭的一款裙子,无论我们上半身穿什么,总是能找到一条与之搭配的半身裙。半身裙的款式有很多,所以不管你是什么身材,也总是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半身裙。在生活中选择对了半身裙,穿搭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图虫作者:905422974849646643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选择简约款的半身裙是最好的。因为我们很多人的身材都不是完美的,简约款的半身裙在全身的穿搭中显得十分低调,这种低调会让别人选择醒的忽视掉你下半身的缺点。

越简约越是高级的说法也能在半身裙中得到验证,适当的在搭配上化繁为简呈现出了更加极致的美感,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为温婉,给人一种清冷感。

身材比较娇小的女生在选择半身裙时,要选择露脚踝的款式,这样看上去优雅不拖沓,身材比例也会变好很多。小个子女生换上露脚踝的裙子,也会给人一种女神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套半身裙穿搭,希望你们喜欢,并能够从中汲取到一些穿搭的灵感找搭配,发掘出最适合自己的穿搭。

高腰直筒裙搭配透气的针织衫

高腰直筒裙能够很好的遮掩住下半身多余的脂肪,非常适合下半身有些微胖的女生。直筒裙微微开叉的设计,可以减轻搭配的束缚感。上身搭配针织衫,将下摆塞入裙中,能够腰线,让身材比例看上去变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波点半身裙搭配雪纺衫

波点裙充满了复古风情的魅力,能够完美地衬出女孩子姣好的身段。雪纺衫轻薄透气中带有几分小性感,搭配波点半身裙最适合不过了。?但高腰的波点半身裙对腰臀曲线的要求很高,所以这身搭配更适合身材窈窕的女生穿。

半身牛仔裙搭配T恤

半身牛仔裙搭配T恤的穿搭,让整个人青春少女范十足。直筒牛仔半身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搭配纯色T恤,整体造型休闲感满满的,脚上只要搭配一双小白鞋就非常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