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装冬装羽绒服图片大全  教你羽绒服的清洗方法

2015/11/24 14:54:23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为三维结构,质量好的羽绒服一般都是非常蓬松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绒可以比其他材质固定更多的空气,大量的羽绒细丝交错在一起固定住空气,并形成隔热的保护层。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羽绒为三维结构,质量好的羽绒服一般都是非常蓬松的,所以相同重量的羽绒可以比其他材质固定更多的空气,大量的羽绒细丝交错在一起固定住空气,并形成隔热的保护层,从而实现良好的保暖性能。
羽绒服装规定填充羽绒标称含绒量不能低于50%,而含绒量越高,保暖性能越强。我们在日常的羽绒防寒服选购中,可以通过观察服装的蓬松度来判断质量好坏。
鸟类的羽绒层都是十分丰满的,在寒冷的冬季,它们可以这样“裸身”过冬,就是利用羽毛保持空气静止,让自身的温度与外界隔绝安全防寒过冬的。

123下一页